close

20130728  

(角度有夠醜Orz...為了照到被打到很裡面很上面的骨釘! 拍攝日期:2013.07.28) 

好久沒寫矯正日記
之前都一個禮拜去一次
醫生都只有幫我看看 然後換線
今天...竟然打骨釘了QQ!

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的來臨
但也來得有點突然跟快

我還以為要到中後期才會打
沒想到還不到兩個月就先打了
我下排矯正器都還沒裝上去的說

 

打之前我超ㄘㄨㄚˋ
我連麻醉針拿到我眼前要打下去都不敢看
更不用說骨釘長什麼樣子了
但後來發現麻醉針刺進去時還比打骨釘痛
而且還以為打骨釘有電鑽的聲音
結果也沒有
竟然是像轉螺絲進去一樣的轉進去骨頭裡面

醫生和一位比較年輕的醫生
(應該是他學生)
兩人分工合作
醫生先打左邊給年輕醫生看
一邊打還一邊說
喔這骨頭很硬 很健康 打起來好有成就感
然後很有心地問我"還好嗎"
我就很誠實地說~"沒感覺"

 

後來換年輕醫生幫我打右邊
他打進去時我也沒感覺
但感覺他沒有醫生轉得那麼順
(薑果然還是老的辣)
年輕醫生一邊轉一邊說 喔真的很硬
我能感覺他用盡全身的力量在轉我的骨釘!!

後來成功打完
竟然一滴血都沒流
我還以為會大流血之類的
然後年輕醫生教我怎麼帶橡皮筋

希望打完骨釘我凸凸的上排會進去
牙齒快快移動吧!run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ban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