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928

(哈哈哈哈這張好醜,我放棄形象了,還好都把臉截掉只剩下嘴巴 拍攝日期:2013.09.28)

 

醫生北北說已經不用拉骨釘了(把上排左右第三顆往骨釘方向拉,讓牙弓往上往內)

現在開始換拉上下排,

而且很妙的是為了拉上下排還特別幫我在下排牙齒內側裝了新機關--兩個小釘釘(暫時這樣稱呼好了)

醫生說要把我右臉的虎牙往內拉,所以要打那兩顆小釘釘作為施力點

左臉則是施力點在兩顆的外側,把上面的虎牙往下拉一點

 

我的上排門牙已經進去了耶

才三個月半的時間,效率好快

每次回診醫生都說我的牙齒動很快,很開心的樣子

上次躺在病床上醫生北北還請他的學生們圍成一圈看我的case,真是太害羞了xd

 

現在照鏡子看到已經進去的上排門牙

還有越來越整齊的下排四顆,就超級有成就感阿>///<

接下來的虎牙們 快點進去吧~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nban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