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骨釘掉了  

(我的骨釘掉了,旁邊是比例尺~ 拍攝日期:2013.10.09)

 

本篇小前言

距離醫生評估的九到十個月,我跟牙套已經相扶相持走過一半的歲月了

我的case是最輕微的,沒有骨暴,或正顎的問題,但因為小時候掉牙時都讓它自然發展xd所以現在要來把它矯正整齊!

牙套日記閱讀小目錄

[矯正日記]前言*「妳牙齒不亂啊!亂亂的才可愛!幹嘛花錢花時間去戴牙套!」

[矯正日記]初步諮詢,高雄2家+台北2家心得

[矯正日記]第一天,原來這就是戴牙套的感覺!

[矯正日記]滿一周,迫不及待回診來換線

[矯正日記]滿一個半月,打骨釘了!

[矯正日記]滿兩個半月,戴下排矯正器了!

[矯正日記]滿三個月半,上下排一起拉橡皮筋

 

看完這短短四個月但也很還是爭氣的牙齒的變化~再回歸本篇正傳啦

上個月初回診才被醫生說拉骨釘橡皮筋的方式不對,這個月骨釘就鬆掉了xd

(我都是把橡皮筋拉到骨釘最大的頭的後面,但其實是鈎最大頭的上面小勾勾就可以囉!不然骨釘很容易被拉鬆~)

還好我已經完成拉骨釘階段~所以今天回診跟醫生北北說我的骨釘掉了,醫生北北說沒關係((好淡定xd

(旁邊的年輕醫生後來問我"不會痛嗎" 我說"沒感覺耶..." 但其實心裡OS:不會痛但從嘴巴掉出來時還是有點嚇到)

 

20131015-2

(繼續拉上下排,把小外放的虎牙拉進去 拍攝日期:2013.10.15)

 

進入第四個月,我原本爆爆的上排門牙進去了

下排四顆本來很亂的門牙也慢慢在排整齊

現在就是努力拉上下排的橡皮筋!

 

這個時期不像剛戴牙套初期一切都那麼新鮮

也不像即將拆掉牙套的最後階段那麼期待

這個時期只能努力地拉橡皮筋,努力X時間,還有相信醫生北北的專業!

如果戴牙套的妳/你也正在這個中間階段,就一起努力地拉吧!多給自己鼓勵,最後一定會變一口整齊美牙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nban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